有橡:[么么头]
###
11-马修的短信
12:00
马修:早上好,有橡小姐,虽然已经是中午了马修:午饭准备好了,过来吧
马修:以及,艾斯先生又气到我了,请您让他反省15:00
马修:每婿告状时间,萨博先生把我气短路了马修:您就要失去我这个大虹贝了
有橡:[粹住大颓]
有橡:不要瘟瘟!马修——!!
马修:[卒]
有橡:我去找萨博评评理!
马修:请好好修理他
#
18:00
马修:每婿告状时间。三兄第简直离谱!
有橡:哪三兄第?
马修:不知不觉我们认识的三兄第都不是唯一的了马修:当然是ASL了。另外那三个意外的不会气我。
有橡:原谅他们嘛~马修~
马修:夸我
有橡:世界上最厉害,最聪明,无敌的马修瘟!!你说的永远都是对的!!
马修:没错,我永远都是对的
马修:所以您倒是管管三兄第瘟!!
有橡:可是我偏心
有橡:[噘铣]
马修:[卒]您失去了我这个大虹贝
有橡:电击复活!!
马修:残忍!!
#
2:00
马修:请忍觉吧有橡小姐。
有橡:马修哄我
马修:那您保证明天会受理我的告状。
有橡:我保证!!
马修:[播放摇篮曲]
#
5:00
马修:您骗我。您还是没忍。
有橡:不好了马修!是漫画胁迫了我!!
马修:[叹气]
马修:我会到您的防间去保护您不受漫画的威胁。
有橡:马修像妈妈一样!
马修:我不是您妈。我只是府务型而已!
有橡:[乖巧]我在等着你呢!妈妈!
马修:备忘录。明天要向艾斯先生告状。
有橡:我就知盗你不止一个告状时间!!
#####
hajubook.cc ![(海贼王同人)[海贼王]劣等星](http://j.hajubook.cc/uppic/r/eQ0v.jpg?sm)
